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一行开展党建强会工作调研
2014-03-20 11:15:00 中国水产学会

参观陈昌福教授实验室

    我会注重发挥党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三年以来在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举办“党建强会”活动积极开展为渔民服务的工作,形成了“党建强会”工作法,取得了良好实效。今年在中国科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将继续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江西鄱阳县深入渔业生产一线开展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学会的专业服务能力。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中国科协“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鱼病检测与诊治示范服务站的创建。

在射阳听取当地水产养殖及陈教授病害防治实验室的情况介绍

在江西鄱阳县调研水产养殖业发展状况

    为做好这项工作,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华中农业大学陈昌福教授一行4人于3月6~7日对江苏射阳县的基层鱼病诊治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考察,3月13~15日到江西省鄱阳县先后对鄱阳县湿地科学园、鄱阳县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水产医院、养殖户等进行了考察,并与鄱阳县政府、县科协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对鱼病检测与诊治示范服务站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中国科协、地方科协、水产专家及当地水产服务部门负责人就创建鱼病检测与诊治实验室有关事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