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2014-12-18 15:49: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4年12月16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在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举办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高级研修班同期,举办了2014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表彰会议。

    会上,中国科协领导宣读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并颁发了证书。包括中国水产学会在内的62家全国学会得到了表扬。《通知》要求各全国学会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的部署,充分发挥全国学会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动员优势,围绕新时期“普什么、怎么普”的关键问题,探索创新、攻坚克难,充分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和资源,丰富科普内容,创新表达形式,通过多种渠道特别是互联网便捷传播,不断提高科普的时效性和覆盖面,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会将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担负起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特点,为切实推动水产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