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水产学会党支部学习传达部党代会有关精神
2014-12-23 17:37:00 中国水产学会

    12月18日,水产学会党支部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部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有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徒建通主持召开,全体支部委员和处级党员参加。

    会上,司徒建通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农业部直属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文件的通知》(农党委〔2014〕39号)有关精神,先后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同志和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和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欣荣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部党代会有关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基础,坚持遵守组织纪律,发挥表率作用。

    司徒建通要求:要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继续执行每月进行集中学习制度,主要通过研讨交流、培训讲座、观看教育电影及录像等形式,结合岗位职责,围绕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以身作则,提高反“四风”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严肃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避免“两张皮”;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学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带领学会干部职工,以充沛的工作干劲,为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