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被评为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5-05-04 11:15:00 中国水产学会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14〕44号),我会紧紧围绕“‘家’的温馨 节日的问候”主题,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会员广泛参与的会员日活动,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受到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按照《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考核工作方案》,中国科协组成会员日活动考核工作委员会,对全国学会和省级科协的会员日活动进行了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经中国科协书记处领导批准,我会与中国电子学会等15个全国学会和北京市科协等12个省区市科协被评为“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会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把今后的会员日活动办得更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建家交友”活动,竭诚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