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在宁波海洋世界举办
2016-06-16 13:37:00 中国水产学会

    6月8日,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宁波海洋世界、中国海监第四支队、宁波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宁波海洋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宁波海洋世界举行。

    活动期间,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关注海洋健康 守护蔚蓝星球”活动主题,展示海洋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和开展道路交通、海洋渔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海洋开发利用及海洋环境保护等宣传展板,并在现场为市民发放海洋保护宣传册以及海洋宣传书籍。

    活动中邀请了三十多名小鱼儿志愿者参加了海洋宣传日活动,通过小鱼儿志愿者在倡议书上按手印来宣传保护幼鱼,保护资源从小做起。小鱼儿志愿者还在宁波海洋世界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海洋保护知识,通过参观和互动游戏让小鱼儿志愿者们从小就树立保护海洋的意识,从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海洋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