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激扬青春 志存高远——水产总站学会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赴霞云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10 13:48:00 中国水产学会

    5月5日,水产总站水产学会组织青年干部,在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孙有恒带领下,前往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并在馆内仔细观看了词曲作者曹火星同志的手稿,瞻仰了他创作这首歌曲的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历史回响,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展厅,这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前进的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

    在场的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团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激发了自觉立足本职,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