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落实党建绩效考核工作
2017-09-15 15:15:00 中国水产学会

    9月11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党建绩效考核工作。站会党总支委员张文同志出席,支部书记蒋宏斌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

    蒋宏斌同志通报了支部工作app学习宣传情况,布置了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委员吴反修同志传达了总站学会2017年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通知精神,解读了总站学会2017年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评分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通知精神要求,群策群力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争取将支部建成“好”支部。

    会上,张文同志还介绍了自己支部工作app学习体会与经验,他要求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按照党总支绩效考核的定量评分标准完成任务,力争在年底考核时评为“好”支部。

    通过本次会议,使支部下一步工作学习计划得到进一步明确,大家对参与支部工作APP学习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年底支部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创先争优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