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水产总站学会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做好迎接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
2017-09-25 11:38:00 中国水产学会

    9月20日,水产总站学会党总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好迎接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综合检查事宜。站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和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显政在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对做好迎接综合督查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分工。

    肖放指出,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部党组对部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综合督查,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前段时间,按照部综合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总站学会进行了认真自查,总的来看,党总支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有力有序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任务,整体工作进展良好。

    肖放要求,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一要把做好迎接综合督查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硬任务,不折不扣按照部党组工作方案的部署和部署会要求准备好、落实好。二要认真按照督查要求,提供所需的各种资料,以及党员名册等,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确保迎接督查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以这次综合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找站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存在的不足和弱项,真抓实做,层层落实,推动工作提升,确保站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扎实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