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2017-12-26 16:12: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响应总站学会党总支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提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号召,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总站学会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武同志主持,总支委员胡红浪副站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应早谋划、出实招,把学习计划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支部宣委陈述平同志还领学了韩长赋部长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论述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四化同步”、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亿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对新时代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