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
2018-03-09 11:04: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5日,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站学会党总支委员张文同志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蒋宏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蒋宏斌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我党逐步建立起具有中国特色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又一次深刻变革。它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

    张文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上,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各党小组要按照“三会一课”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

    会议期间,根据总站学会党总支安排,改选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一名,并研究部署了2018年的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