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信息处党小组 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09-03 14:34: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了加强党组织的基层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地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8月31日,总站学会第四党支部信息处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农业农村部韩长赋部长和韩俊副部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文章精神。

活动中,王玉堂同志和吕永辉同志分别领学了农业农村部韩长赋部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韩俊副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根本遵循 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强调了两篇文章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学习,就如何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融入总站学会的业务工作中展开讨论,提出紧紧围绕“五个振兴”重点任务,将中央决策部署真正落在实处不忘党员使命,提高能力,将责任意识扎根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水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