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山东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暨山东水产学会工作会在青岛顺利召开
2019-04-17 09:00: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26日,山东水产学会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山东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山东水产学会工作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海洋局副局长姜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郭鹏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副主任庄志猛出席会议。
张建东指出,山东渔业发展要紧紧围绕打造齐鲁样板和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面构建现代渔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希望山东水产学会立足山东、着眼全国,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团结和集聚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生产经营者,为推动山东渔业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姜清春指出,山东水产学会拥有广泛的科技资源基础和产业发展信息基础,要紧紧围绕推进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传播科学思想、提出发展建议,做好海洋事业发展的技术支撑。
会议研讨启动3个专项工作研究7项年度重点任务。表决通过8个学会规章制度。各分会汇报交流了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计划。
省农业农村厅、省海洋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分会主任委员和依托单位负责人,各分会秘书长等4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