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山东省水产学会在烟台召开水产品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
2019-05-28 13:31:00 中国水产学会

 

       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水产学会联合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与海洋渔业局,于5月22日在烟台召开了水产品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来好副所长、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鱼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孙玉增主任和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张健主任分别作了传统海洋食品加工产业的技术升级与创新、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及建议和水产品深加工技术及产品开发等3个学术报告。

       会上,山东安源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报告专家在水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建设、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利用和水产品功能成分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家与经营主体的直接交流,有利于企业经营主体掌握水产品加工领域前沿知识和生产技能,对进一步推进水产品加工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