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与中国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7 09:45: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0日,中国水产学会与中国科协计财部在中国水产学会通州科普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崔利锋同志、中国科协计财部部长杨文志同志分别讲了专题党课。中国水产学会和中国科协计财部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崔利锋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 奉献渔业事业”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从守初心、做真正的共产党人,担使命、投身现代渔业发展事业,找差距、明确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抓落实、为渔业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

  杨文志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新作为 再出发”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强调了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互融通、坚持科技群团组织靶心不偏、科技群团必须守正创新的思考和建议。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专题党课进行了交流,畅谈了思想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通过联学联建,中国水产学会和中国科协计财部党支部搭建起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双方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建、活动共建、互学互鉴,必将有力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同志还听取了关于中国水产学会通州科普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科普基地集装箱循环水绿色生态养殖设施以及水产养殖育苗车间和成鱼养殖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