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胡红浪副秘书长率团出席日本水产学会秋季学术大会
2019-09-12 14:39:00 中国水产学会

    9月7日至11日,应日本水产学会邀请,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胡红浪率团出席日本水产学会秋季学术大会。

    9日傍晚,胡红浪副秘书长出席大会全体联欢会并致辞。她表示,中、日两国水产学会自签署合作协议以来,通过互访及参加学术大会,加强交流与沟通,有力推进了两国水产科技工作者在多个渔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成效显著。胡红浪副秘书长感谢日本水产学会的周到安排,向佐藤秀一会长赠送了中国传统鱼拓作品,并邀请日本水产学会派团出席今年11月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希望两会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共创两国渔业新辉煌。

(胡红浪副秘书长向佐藤秀一会长赠送中国传统鱼拓作品)

    8日至10日期间,胡红浪副秘书长一行参加了大会学术交流活动。大会设立6个分会场,围绕渔业政策、增殖养殖、环境保护、水产品加工等多个专题开展学术研讨,共有500余位日本国内外专家学者及高校水产专业在读学生参加了会议。在聆听学术报告之余,中国水产学会代表还与大会主办方、承办方就如何组织好学会学术大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论文奖、墙报奖设立等大会相关学术激励机制,出访收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