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29 09:07:15 中国水产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2020年6月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水产总站学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农业农村部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自总站党委、纪委成立以来,水产总站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领导干部是关键。水产总站学会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努力做到勤于做事、尽职有道,善于钻研、提升能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落实好党中央、部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系列规定,层层示范、当好表率,争做勤政敬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下一步,水产总站学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总站学会工作和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