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0-11-18 15:10:05 中国水产学会

   

  2020年11月11日,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水产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jpg

  

会议由期刊中心主任齐亚丽副主编主持,黄硕琳主编作期刊工作报告。

依据主编报告,与会编委分别对期刊定位、栏目设置、组稿约稿、论文评审机制、期刊宣传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从设置重点栏目、吸引优质稿源,加快稿件处理流程、提高出版时效性,优化版面设置、增强文章可读性等多层面、多角度提出了提高期刊内容质量、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的措施和建议。

  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胡红浪副主编在发言中指出,编委会在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甄别优秀论文、预测学术热点、指导办刊方向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水产学报》编委会在黄硕琳主编的带领下,团结务实,为期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指标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她表示,这次编委会开得非常成功,感谢各位编委所贡献的真知灼见、锦囊妙计,也感谢编辑部各位老师在日常工作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期待学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