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大连东霖食品有限公司
2021-04-06 10:14:19 中国水产学会

食品工业是良心工业”“做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的食品”,这是东霖股份从创立之初就确立并一直坚守的理念。东霖股份创立于2003年,员工逾千人。立足全球国际舞台,采购四大洋天然野生海产品原料,经过研发、生产、销售,送达消费者餐桌。东霖旗下“乐渔”品牌是大洋营养休闲食品的引领者。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独有加工技术,锁定大洋食品的营养成分,成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的健康休闲食品。大洋食品拥有多种矿物质和特殊的活性物质营养成分,是人们追求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结构首选。东霖旗下“卡拉玛”品牌是大洋速冻调理食品的开拓者和领导者。选取全球四大洋天然渔场的野生鱼类,在国际领先安全食品生产管控体系下,以先进工艺和生产技术,精深加工出餐桌上的各种大洋美食,实现了大洋营养美食快速送达餐桌的过程,改变了人们传统杀鱼、烧鱼、吃鱼的理念,更多内陆地区的人们也可以方便地吃到大洋美食。

链接网址:http://www.donglinfoo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