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湖南省普利农业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21-04-06 16:25:20 中国水产学会

 湖南省普利农业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立体养殖的新型珍珠养殖企业。公司现有标准水面一万亩, 200米x 500米的标准池61个。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目前公司已申请了7项珍珠养殖专利,并有4项已拿到专利***。公司目前所养出的珍珠是世界首创,他的珠核不是塑料成份,而是南洋珠、日本的马氏贝海珠所用的珠母贝核。养殖场到2010年底已累计投入1.5亿元***,到目前为止所养的珍珠价值在8亿元***左右,年产珍珠4-5吨。公司所养的珍珠一般在12-18毫米左右,并有7种颜色,紫色、白色、橙色、黄色、咖啡色、金色、和孔雀蓝色。这些颜色,除白色、金色和孔雀蓝色以外,世界上其他地方再也找不到这四种颜色的珍珠,高档珍珠属可以分成艺术品级和珠宝级两种。高档珍珠约占整个产量的5%左右,现在的技术能达到10%以上。

链接网址:http://pulipearl.globalimporter-c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