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湖南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06 16:31:47 中国水产学会

湖南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棉籽精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地在湖南省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生物科技产业园,注册资本为1.187亿元。下辖一个全资子公司:安乡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让健康更自然,让自然更健康”的使命,坚持“务实求精,进取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通过导入ISO9001、ISO14001、HACCP、6S等标准化管理体系,上线ERP和OA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企业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决策科学化。公司拥有以博士生、硕士生为核心、大学生为骨干、庞大专业人才为主体的科研队伍。采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液-液-固”生物萃取专利技术,遵循循环经济原则,通过与中山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农大、湖南农大、广东海洋大学、湖南文理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自主研发的蛋白含量65%的浓缩脱酚棉籽蛋白,相比其他动物蛋白产品具有纯净、安全、稳定、高效的特点,填补了国内棉籽加工领域高含量蛋白的技术空白,可用于替代鱼粉在饲料中使用,大幅降低下游饲料企业及养殖户的生产成本,产品上市之后获得海大集团、粤海集团、大北农集团、恒兴集团、浙江恒通等饲料行业巨头的认可和批量采购。 2017年又成功研发蛋白含量70%的浓缩脱酚棉籽蛋白,使公司的发明专利增加到5项,实用新型专利增加到20项。目前公司的浓缩脱酚棉籽蛋白产品为国内首创,其应用领域还有待进一步发掘,必将成为生物科技领域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

链接网址:http://www.yunjinfz.com/intro/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