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湖州源沁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04-06 16:35:12 中国水产学会

湖州源沁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在湖州、深圳设有工厂和研发公司,是从事纳米碳化硅、高纯碳化硅、纳米氮化硅、纳米碳化钛、纳米氮化硼、高纯碳化硼、纳米氮化铝、石墨烯纳米片等纳米新材料、超精研新材料、陶瓷新材料、光电新材料、超导新材料的研究、市场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州源沁新材料有限公司依托国内各大高校、研究所、行业协会,已经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和国家专利,研制开发了在国际、国内认可的纳米碳化硅、高纯碳化硅、纳米新材料、超精研新材料、陶瓷新材料、光电新材料、超导新材料等。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8人,7成的员工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并设有超精研材料技术部、陶瓷新材料技术部、光电新材料技术部、纳米新材料技术部。

链接网址:http://www.hzyuanq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