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7 08:14:44 中国水产学会

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7年,是国家早定点生产粮食饲料机械的企业,公司总部现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环保设备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多年来,牧羊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中国科技**500强等荣誉,是行业内同时拥有“中国商标”和“中国**”的企业,也是**三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的企业。2008年,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落户牧羊。 2011年,牧羊全年实现新签合同近50亿元,同比增长6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7%;集团第三次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通过多年的海外开拓,牧羊集团产品已行销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饲料机械出口连续5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

链接网址:https://shop.ppxmw.com/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