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徐延豪到中国水产学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1-10-14 17:19:07 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中国科协与全国学会的联系,了解学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帮助学会解决困难,10月9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到中国水产学会调研,并与中华医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免疫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睡眠研究会等相关学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利锋代表我会作工作汇报。

1634203232290034467.jpg

徐延豪与各学会就推动党建强会、促进国际合作交流、深化会员服务、加强科普工作和开展好科技志愿服务、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对在发挥民间科技外交渠道、学会组织建设、助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等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徐延豪充分肯定各学会工作成果,指出学会是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方面。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同志直接联系学会是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事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一线,倾听学会和科技工作者的声音,帮助学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科协能解决的马上解决,科协解决不了的问题集中梳理后向中央汇报推动解决,与各方共同努力加强学会建设。通过建设高质量学会,不断促进学会发展,繁荣学术交流,推动科技事业进步,更广泛的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到党的周围,服务科技强国建设,助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及中国水产学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