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FAO/CSF湖北梁子湖捕捞抽样调查中期评估研讨会议在武汉市召开
2010-01-13 10:19:00 中国水产学会 信息咨询处

为提高我国渔业统计质量,研究、探讨新形势下的渔业统计制度和方法。农业部渔业局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湖北省梁子湖合作开展了内陆捕捞渔业统计抽样调查。根据FAO与农业部签署的“湖北省梁子湖捕捞抽样调查协议合同”(037/ LOA /2009)。2010年1月7-9日,FAO/中国水产学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梁子湖捕捞渔业抽样调查项目中期评估研讨会,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中期评估。
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DE GRAAF, Gerrit Jan先生、缪为民先生和Tsuji,Sachiko女士,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司徒建通,农业部渔业局国际合作处处长刘小兵,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陈恩友、信息咨询处处长赵文武,东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谢营梁、湖北省水产局副局长刘能玉、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住户处处长舒振斌等领导和专家莅临梁子湖,就梁子湖捕捞渔业抽样调查试点工作进行评估考察。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湖北省梁子湖管理局局长柯秋林所作的项目进展报告和东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谢营梁所作的数据评估报告后,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质疑,并对采集的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DE GRAAF, Gerrit Jan先生对梁子湖捕捞渔业抽样调查专家组、工作组以及省水产局和梁子湖管理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