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水产总站学会举办春季踏青及亲子活动
2023-05-26 14:39:24 中国水产学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和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奉献、创新、和谐、奋进的站会文化氛围,丰富生活,陶冶情操,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健康身心建设渔业现代化,水产总站学会工会、妇委会于5月21日在北京园博园举办了春季踏青和亲子活动。总站学会65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崔利锋站长和张锋书记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总站学会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并体验了以“科学规范放鱼  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增殖放流活动,先后向永定河投放高体鳑鲏、赤眼鳟、马口鱼等土著鱼类和鲢、鳙、草鱼等净水鱼类6万余尾,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随后,干部职工以家庭为单位,满怀喜悦心情结伴畅游了园博园这座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公园,感受园博园的精巧设计和各地区不同的人文特色,感叹于“园林城市、美丽家园”的风采。大家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孩子们欢呼雀跃、追逐打闹,展现了一幅温馨和谐幸福的画卷。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又促进了和谐、凝聚了队伍;既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又收获了生活工作的幸福与自信。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总站学会干部职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持续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