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部离退休干部局一行赴水产总站学会调研指导
2024-02-28 16:53:11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月27日上午,部离退休干部局西单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强,一级调研员季成排,二级调研员王邱驰一行来到水产总站学会调研指导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水产总站党委书记张锋出席,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张锋书记从老干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思想建设、活动组织、服务关怀等方面对近年来总站学会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张锋书记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力量,更是总站学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总站学会在及时跟进了解老干部情况的需求,坚持做到以服务为基础,以问题为向导,不断加强老干部支部党的建设,切实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邀请老干部参加渔业相关活动发挥余热,通过每一项细节保障的落实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总站学会的温暖关怀。

  刘强代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对总站学会老干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以支部建设为基础,充分挖掘老干部工作开展潜力,立足新形势,破解新问题,重视强化老干部工作总结宣传,持续探索创新老干部活动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老干部队伍组织力凝聚力,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