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亮最美色彩 巾帼建功时代 ——水产总站学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08:37:59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7日,水产总站学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点亮最美色彩 巾帼建功时代”烛台手工制作活动。总工程师、妇委会主任李清及总站学会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2点,手工课堂准时开讲。女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在老师的带领下设计构图、搭配颜色、上胶定型,用一粒粒彩色的玻璃片拼缀出独一无二的图案,用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土耳其风格烛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灯光亮起,绚丽色彩投射出耀眼光影,恰如女性之花绽放,展现着动人力量。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得到了美的享受,每一盏烛台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为生活装点了生机与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