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让党旗在塘边地头高高飘扬—我会前往湖北浠水散花镇开展"党建强会"活动
2011-07-26 22:25:00 中国水产学会

    烈日炎炎,热情似火。

    7月23日,“让党旗在塘边地头高高飘扬——党建强会”暨“送科技下乡”主题活动在湖北省浠水县散花镇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我会、湖北省水产局、浠水县委、县政府、散花镇党委政府、浠水县水产局联合主办,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达主持活动仪式,湖北省水产局副局长刘能玉、浠水县政府副县长杜兴洋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分别代表湖北省水产局和浠水县政府致词。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水产学会现有会员1万8千余名,开展这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学会人才、信息优势,让科普知识进入千家万户,把水产技术送到塘边地头,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开展水产科普惠农、强农的责任意识,增强全体党员服务“三农”的使命感,为渔民增收渔业增效做实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会领导与省、市、县有关领导及渔民代表进行了座谈,湖北省科技进村入户首席专家马达文、华中农业大学陈昌福教授及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答疑和技术资料、物资赠送活动。

    随后,我会全体党员、湖北省水产局领导、浠水县委县政府领导与专家组一行来到浠水策湖养殖场,在鱼池边与渔民开展技术咨询、答疑解惑等互动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湖北省黄冈市水产局、浠水县委、县政府、组织部、宣传部、散花镇党委、政府领导,湖北省水产局系统干部、散花部分村组干部、渔民代表、新闻记者等共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