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关于发展会员的通知
2012-02-21 15:21:00 中国水产学会

 农渔学〔2012〕4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水产学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水产及与水产相关的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学术性社会团体,国家一级学会,是依法登记的社团法人。受农业部和中国科协双重领导。

    中国水产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水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水产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会员是学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以会员为本是学会工作的基本原则,也是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广泛地团结和动员水产科技工作者以渔业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水产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和渔业可持续发展,我会正积极发展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

    凡承认本会章程,热心本会活动的水产或与水产有关的科研、生产、教学、推广单位和管理部门,从事水产或相关的科技工作者均欢迎加入本会。

    凡有意成为学会会员的单位或个人,请登录中国水产学会网站(http://www.csfish.org.cn),了解学会的职能和业务,知《中国水产学会章程》和有关管理办法,在“注册会员”页面里进行注册并提交入会申请,学会秘书处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查、批复,审批结果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

    联系人:杨清源

    电话:010-59199610或13683231581

    传真:010-59199610,邮箱:kepuchu@csfish.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日